2017年1月15日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[日剧] 大叔的爱 Ossan''s Love SP


最近被一部落客"椰子君"推荐了一部戏, 嗯, 没错我就那样的吞了这颗安利了(捂脸). 我呢, 基本就是腐女+死宅所以没错我现在就连中国的动漫也有再追. 今天就先来恭喜"契灵"这部中国动漫啦(散花散花) 这部中国动漫在2017年1月7日起, 已经在日本TOKYO MX1电视台播放啦(鼓掌). 这部动漫要播出时很多人都说"诶? 难道中国这BL歪风吹向日本了?" 真好笑, 这只能说现今社会已经渐渐开明了啊~什么歪!说这话的人才是歪的吧(笑) 况且BL的发源地是日本好吗. 不过虽说是发源地可是要找纯谈男生爱情的日剧其实很难(我说的是"纯"爱情, 别和我说钙片!那不算!)所以这一部剧算是奇迹了(捂脸) 话不多说开始看后感吧...




故事是说主角(春田)是一个上班族, 既女人缘不高, 虽然想结婚可是却总遇不到心仪的对象. 主角的上司(黑泽)是一个对主角爱护有加的人, 而主角的后辈(长谷川)则是用家务抵消房租的与主角同居(同住一个屋檐下), 比起邋遢的主角, 还是这种妈妈型的无疑才是个好老攻吧(诶?)


  
故事就是发生在主角(春田)因为某天不小心发现了自己的上司(黑泽)手机里存有很多自己的偷拍照, 在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被上司(黑泽)表白了. 于是便把主角(春田)吓得半死回到家和后辈(长谷川)述说. 结果换来的还是一场让主角(春田)措手不及的表白. 人家就说事不过三, 一天里面连续被两个人表白, 应该要感到幸福吧, 虽然是"男的, 男的!"(捂脸)

其实这部剧本身就是有点搞笑, 用搞笑的方式来诠释这样的"同性"题材我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呀, 有趣中带点搞笑, 搞笑中又带点认真, 认真时又不会沉闷, 这个编剧值得赞赏(竖拇指).

 
  
  
就好像这段, 一把年纪的大叔, 不惜为了自己所爱的人, 去做便当, 去织围巾, 还和别人争风吃醋.
把围巾放在主角(春田)抽屉里这段也很搞笑, 非常理解主角被人发现后不论怎样解释都没人信那种相死的感觉!! 真的诠释的非常的棒!

 
感觉主角也是一个诚实的人, 当上司(黑泽)做便当给他吃时顺带问他是否有女友, 这种剧情是谁都懂啊, 如果说有那上司(黑泽)就不会在纠缠自己丫, 可是主角(春田)却说了"没有", 害我以为后面他们俩后面还有戏呢, 结果就那么一句"请和我交往吧","对不起"就结束了. 最后主角(春田)说了也很喜欢上司(黑泽)可是却只是作为下属的喜欢与尊敬. 他俩都确确实实的爱着对方, 可是却是出于不同的感情呀.

 
另一方面在得知主角(春田)被上司(黑泽)告白后的后辈(长谷川), 在逮到机会之际也顺势的壁咚告白啦, 不过最后为了避免尴尬却是以开玩笑来结束. 可惜啊啊啊////

  

其实主角(春田)和后辈(长谷川)的互动倒是感觉比较明显, 像是主角(春田)说心仪女生的时候, "上班很晚回家也会做好美味的饭菜迎接我, 在睡觉之前能陪我玩游戏, 还会故意输给我的人''那个...其实, 春田难道你没有感觉你自己很有变"弯"的潜能吗? 还有你倒是看看你身边的长谷川啊!! 他不是都和你说了和女人交往很麻烦吗? 而且你正在饭后和他玩游戏耶, 他还一直输给你!! 不是符合了吗...(捂脸)


后来主角(春田)因为上司(黑泽)的热烈追求一事酗酒晚归, 而心疼主角(春田)的后辈(长谷川)在为主角(春田)盖上被时, 因为情不自禁的想亲吻主角, 后辈(长谷川)的爱恋才得以见光.


所谓见光死, 这之后主角(春田)说了一大堆奚落, 冷漠的语言伤害了后辈(长谷川)这使得他们俩的关系一度的跌落了谷底. 长谷川啊, 不要在意春田说的话丫, 反正这种伪直男大多都是反应不过来乱说话罢了.


嘴上说不要, 身体还是很诚实嘛, BL里面最长看到的这句话, 用来形容主角(春田)再适合不过了, 想用女孩子的身体来证明自己的性取向, 结果怎么全都是后辈(长谷川)的影子啊! 冲回家发现后辈(长谷川)不见了, 焦急匆忙的样子已经证明了, 后辈(长谷川)在自己心里的分量. 人家后辈(长谷川)就是例行的回乡而已.


拒绝上司(黑泽)的时候还那么果断, 怎么整理自己和后辈(长谷川)的感情却那么暧昧啊, 还带哭腔咧. 就在主角(春田)一直在为自己辩解之际, 后辈(长谷川)来个措手不及的堵嘴之吻, Kyaaaaaaaa//////(害羞)


这时候被吻后的主角发现, "啊咧? 其实自己并不反感耶" 哈哈哈哈!! 既然不反感那就 "もう一度(再来一次)"咯!!(笑) 


喜欢BL剧的朋友建议去搜来看, 无肉, 纯友情, 真的很好笑, 好笑的我连游戏都开错等级呢XD
一个把直男掰弯的过程就这样结束了, 谢谢大家的收看[大叔的爱 Ossan''s Love SP]观后感!!完
Share: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