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6日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141108 & 141109-我的表姐結婚啦!!!


2014年11月08日是什麼日子呢?
怎麼各位都那麼盛裝出席呢?
沒錯啦, 就是我的表姐一生人一次的"大日子"喲~
((Ps : 是我表姐大日子, 不是我啦!!XDXD))

 
表示因為那天本人和某表哥是在"門口"做招待員,
所以呢, 下午5點多就已經抵達沙登的"大道東酒樓"了^^
表示我這樣穿應該也不會失禮了吧~XDXD
畢竟要在門口開工, 服裝與化妝上都有花點心思丫!!
在還沒開席之前要做的是什麼??
當然是來個"Selfie"~XDXD

   
之後時間大約到了下午6時, 所以就去外面開工一直到晚上8時才就位呢 >w<''
賓客們都陸陸續續的抵達, 
而我呢, 在工作之餘也不忘~"SELFIE" 
((眾:你已經沒救了,去神經病院預定床位吧))

  
  

終於入席了, 表示原本定于晚上7時的進場因為男方還有賓客沒來所以延遲到了晚上8時,
於是說真的, 我還真的是餓扁了, 
因為我只是吃了早餐, 午餐來不及吃, 就要梳妝了~
真的是比新娘還忙=.=+ ((眾 : 死開吧你!!
這就是那天的菜啦, 大致上都ok, 不過就是那條魚不好吃!!


除了吃, 當然也不忘與親戚打個招呼, 拍個照留戀啦~
有阿姨, 表姨, 姨丈, 表姨丈, 舅婆, 舅舅, 表妹等等
就放上幾張而已, 希望見諒畢竟"網叔"不給力呢 :p




    
==========2014年11月08日就這樣伴著歡樂的笑聲進入尾聲結束了============

之後就是2014年11月09日, 我表姐出門的日子啦!!
其實很早就起身了, 可是就是不懂路, 
繞啊繞的...去到那邊都9點多了,
唉, 只怪自己不識路啦T^T ((不好意思啦, 我是路癡!!))


過後不久新郎也來接新娘啦, 
那麼老規矩,肯定是有"玩兄弟"這一環節啦!!
我表姐的"姐妹們"個個都十足的氣派,
把那些兄弟玩的團團轉呢~
哈哈哈, 當然身為路人的我看就已經夠樂趣了 >w<''


當新郎接了新娘后就要開始敬茶啦, 
敬完后, 還有空餘的時間, 就歇一歇來個我們拍個照XDXD
話說婚禮這種東西, 還真是累人哪~


最後當然就是祝福我的表姐新婚愉快, 白頭偕老, 恩恩愛愛, 快點添個小寶寶咯^^
Share: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