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8日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140608-媽媽生日 at [LeVeggie 和頤齋] Special Thank


2014年6月8號,是本人母親大人的誕辰....
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((祝你生日快樂))
可惜的是那天是星期天, 就算生日也得做工T^T
還差點忘記了自己的生日呢,
幸好有我這個寶貝給你一個驚喜 :3



星期日那天我假裝睡不醒,特地不給你說聲生日快樂,
其實呀,星期六那天我就已經打電話去你的餐廳那邊預約了啦,
雖然不是什麼大餐, 而且我也知道你的朋友不多,
來來去去就餐廳裡面的幾個同事,
所以就在那邊叫了幾樣菜, 給你慶生...


當然我也不會那麼單調只是叫菜,和買蛋糕,
我也就順帶去了"寶光"那邊挑了一個足金牌給你,
當然就只有裡面金色那塊是足金啦, 旁邊是白金,
雖然之前答應你說要買條金項鏈給你,
可是你百般拒絕, 說不要浪費錢, 等下你沒錢花, 又說會變成月光族等等...
我知道你只是擔心我這個月不夠錢用而已...
畢竟這個月我遠方的親戚下來我也請他們吃了一頓飯,
雖然數目並不大, 可是你的擔憂我是明白的^^


想到最近世道不好, 更不想你因為一條區區幾百令吉的項鏈而成為匪徒的目標,
再加上零用錢也沒有多少, 所以還是決定買一個金牌給你...
嘴上是說不要, 可是看到你開禮物的時候那神情是有多麼的開心啊~
還迫不及待的要帶上呢...
看吧,我就說女人啊, 就是愛口是心非~XDXD

  
說回主題啦, 那天我和妹妹去到我媽媽的餐廳他就很驚訝的問我們,
你們不是去走街嗎?做麼來這裡的?
我就說...今天你生日嘛((笑到看不到眼睛的說
然後就跑去櫃檯那邊把蛋糕拿出來,點蠟燭...
之後就唱生日歌, 當然我就是強逼性的要求我媽媽和全部人合照咯XDXD

    

    



上面那些都是我媽媽的老闆娘, 廚房的幫手和師傅, 洗碗的阿姨等等...
其實還有很多滴, 不過放幾張就好了((因為本人很懶!!
看到你和那些餐廳的同事那麼和樂融融的相處也感到高興...
畢竟你剛剛進工的時候, 就一直和我說你很怕很擔心...
看吧, 終於撐過去了呢^^
暴風雨後終會有彩虹的~


當然最後我也要謝謝我媽媽的老闆,
特地因為我媽媽生日而煮了一道不在菜譜裡面的菜,
因為有一次有位顧客做壽宴, "炒麵線"就是其中一道菜,
然後那位客人因為吃不下了就說叫餐廳裡面的人打包回家吃,
別浪費, 就因為這樣, 我媽媽就一直和我說...
"我老闆炒的麵線很好吃呢"...



所以啊,這次我也抱著不要臉的決心去叫他老闆煮的,
幸好的是, 他老闆也是個好人, 也沒為難我^^
知道我媽媽媽生日就炒給她吃了XDXD
好吧既然老闆那麼好就順便打打廣告吧~


這就是我媽媽的工作的地方, 
這間店名叫"Le Veggie (和颐斋)" 是一間齋館~
裡面的齋道道都是美食~((流口水
吃過了之後你就會對"齋"食完全改觀...
我之前都是覺得齋嘛, 就是淡淡沒味道, 不是用麵粉就是用蔬菜...
既淡然無味, 又不合胃口...

不過只從我吃了這裡的齋后, 我完全改觀了, 原來齋也可以那麼好吃!!
而且这里的环境很好, 店家主要是白和绿, 既干干净净, 又不失高雅~
不用擔心臭煙味, 也不必覺得煩躁~
絕對是個吃飯可以靜心的地方 :)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裡來吃吃哦^^
這間店呢, 位於大城堡Sri Petaling的Jalan Radin Bagus. 



以下是地址 : 今天就到這裡咯^^
Le Veggie (和颐斋)
39,Jalan Radin Bagus,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, 57000 Kuala Lumpur
Tel:03-90575375

==========且行且珍惜==========
Share: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