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

忧虑之心

唉~!!今天早上身体出现了几粒红疹...结果我不加以理会...回来时洗澡时发现...一下多了很多...虽然很小一个红点...但上面却有水点...啊~!!!难道是水痘???很惊讶的我赶忙得去问妈妈...结果妈妈告诉我...那不是水痘...水痘是大大颗的...整个都是水...不是这样小的...唉~!!之后我便放下心了...怎知再看多几次...我又再问妈妈...真的吗??呜呜..妈妈不耐烦的告诉我...嗯~!!不是水痘...是"荷懒豆"(懒人生的豆)唉~!!那我只好相信罗...

毕竟我也不希望出水痘...因为如果出水痘的话,我就可能2个礼拜不能上学...星期一就是考试了...percubaan啊~!!!这次的成绩听说可以拿去申请"奖学金"的...怎样都要拼了...全科及格...还要最少3A-...怎样说拿手的都要拿A不然就对不起自己了...嗯嗯~唉~所以如果生水痘的话...我的前途就完蛋了...唉~所以上天保佑不是啊~~!!!纯粹只是敏感...没事的没事的...~~!!

还有今天跟了我的朋友Evelyn去了wheel吃...话说那个"鸡排+炒饭"...超好吃的...他的黑胡椒汁~~哇~~!!超棒的~~!!我觉得啦~~!!真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跟大家一起吃~~^^

以上论言,纯粹感言...><
如有得罪请多多原谅~~^^
Share: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